DREAM

☆佛系更新,top1《我行让我来》☆

我行让我上路茸

  私设:简茸在15岁的时候加入了hhh战队,但是被卖到了han国的ht战队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解说甲欢迎大家来到决赛现场去,我是解说甲(笑)这次是我们的老牌战队ttc对战han国的ht战队!导播把镜头给一下

  镜头里出现了一个蓝发的儿子男孩(soft)镜头切换到ttc的队长路柏沅脸上。甲路神状态很好!soft也是带领ht一路s到了决赛!他才17岁!也是一匹黑马!

  外国解说soft很强,但是把他和打野比较一下就知道,也不强

  显然他们不看好简茸

  ttc赢了两场,ht也是,比赛到了赛点

  第5场比赛开始了b和p环节开始了,htban掉了盲僧,刀妹,和pine擅长的ez(是叫ez对吧?)ttc对于ban盲僧已经见怪不怪了,也ban了乐芙兰和版本强势的英雄。qian选了抗压的英雄,小白选了猫咪方便给队友''爱意慢慢套餐''kan选了小鱼🐟人,pine选了版本强势但没有被ban的英雄,路神选了豹女。简茸选了男刀,其他人也选了擅长的英雄。

  比赛正式开始,b5制(五局三胜)

  小白帮pine清完线发了一个信号📶敌人消失告诉大家,敌人视野消失了,但是发晚了,kan已经被儿子soft一套技能带走了

  First drop of blood第一滴血

  (翻译软件翻译的,可能不正确)

  kan我的我的,我没有看信号📶road稳住我们能赢💪

  8分钟kan在野区被带走 15分钟小白被蹲 16分钟赶来的pine带走了ht的辅助 一换一,辅助换辅助 

  kan的战绩很难看1/8/3 小白也emo了0/6/9 pine稳定发挥4/2/3 路神12/3/5 qian4/3/2,简茸的战绩很耀眼16/4/3,经济全场最高,还有赏金,成为了被针对的对象

  小白为什么soft要针对我和kan😭路神他们人不全,我们抱团,五个对他一个,越塔强s

  进攻

  简茸丝毫不慌,冷静的补兵,pine的位置比较靠前,所以简茸瞬秒pine,接下来就是他一个人的''舞台''闪现和qian拉开距离,一技能接平A带走,简茸刚开大招打算秒掉路柏沅,结果kan一个失误冲进了简茸的大招里,只能秒掉他,剩下路神和小白,简茸的等级很高,秒掉路神虽然费劲还是还是带走了,小白一个人在草丛里''瑟瑟发抖''但是他不小心暴露了视野

  Penta kill.(五杀)

  简茸的队友复活了,ht全员直冲ttc水晶,但是除了简茸外剩下的四个人都在虐泉,简茸看不下去了就一直点水晶,超级兵也''帮''简茸一起点水晶。

  第五局ht赢了!解说甲让我们恭喜ht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!也希望ttc不要气馁!调整好心态!

  虽然简茸拿了五杀但是镜头少的可怜,连颁奖的时候他连奖杯🏆都没有看见不是他矮,主要是ht的人都挤他,把他挤到角落里了

  ht的庆功宴也不让他去,这件事很快被soft的爹粉知道了,因为他们看见简茸没有从战队队员的通道出去,而是从普通通道出去,关键是一路和粉丝们一起到机场去,他们看见简茸的眼角泛起了泪花,看起来特别委屈☹️  在ht的主场简茸没有镜头和面子

  飞机✈一路飞回了上海,简茸回到了他的''家''没有人冷清的''家''他打开手机看见了热搜

  热搜♨️

  #ht得冠 爆

  #soft五杀 爆

  #ttc比赛失利 热

  #soft没有镜头❗️ 爆

  简茸一遍吃外卖🥡一遍流泪

  [为什么我没有镜头,没有镜头就算了,为什么我五杀还要被瞧不起?han国的外卖太难吃了!]

  ttc这边看了热搜很同情简茸

  丁哥你们说我什么我们第二名🥈我都带你们庆祝,为什么soft五杀带这ht拿了冠军他们为什么不带soft去庆祝?太不公平了!

  小白感觉soft还挺好的,没有对我们虐泉,还五杀,该不会是因为ht经费不足吧!

  pine吃麻小都堵不住你的嘴,soft他很强,值得尊重。

  toad他和ht的合同到期了吧?看看他有没有意思要来LPL

  kan…[队长这是要让我退役吗?]

  qian悠悠看我比赛了,她说她是soft妈妈粉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评论(25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