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

☆佛系更新,top1《我行让我来》☆

我行让我上路茸

  ooc严重

  画横线的是说的话!

  接上篇~

  

  ttc一行人即使没有得冠也玩的很开心,但是简茸却一个人哭泣…网上很多人劝soft转会,反正合同也到期了

  贴吧[soft转会]

  soft亲爹:''你转会吧!求你了!你现在可是冠军,转回国内吧!就PUD,TTC,战虎,YY…

  soft唯一后援会:''不行!YY绝对不行!儿子可是冠军,去鱿鱼便宜他们了🙄

  这个贴吧里🈶人''出谋划策'',也🈶人''讽刺''

  这时简茸把自己微博的名字从ht-soft改成了soft,改完之后就和ht经理说了不续约,简茸让人把他的东西机会了他家,其实也没有很多

  各战队的经理看他把名字改了就疯狂问他有兴趣来PUD/TTC/战虎/YY等等吗?还给他了联系方式,简茸看着丁哥的电话☎沉思了一会,最后拨通了

  简茸和丁哥把时间,地点,位置都谈好了,简茸过去看看签个合同就可以了

  简茸坐着丁哥给他打的车,想着一会见到ttc的众人怎么自我介绍(路神:''小朋友还纠结这个吗?'')

  (kan因为手伤太严重了退役了,回他的老家去打拼了)

  车很快就开到了基地,简茸敲了一下门,就不敲了,也不管有没有人听见,丁哥听见有人敲门🚪就去开了

  丁哥soft这么快就到了!进来认识认识。

  说完就冲着ttc众人说来认识认识

  soft  你们好,我是soft,简茸中单位

  qian  你好,我是袁谦,qian,上单

  小白  我是Bye,ttc的辅助,庄易白

  pine  pine江余松,AD

  road  我是ttc的队长兼打野,road,路柏沅

  丁哥  都认识了,简茸你上去放一下东西就下来签合同吧!你的房间在三楼,路对面

  简茸  好(说完转身就上去放东西了)

  小白见他一走就叽叽喳喳的说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孤僻?就没有说几个字!(简茸os我说了11个字和一个英文单词soft!😡😤)

  简茸东西很快放完了,一下来就冷不丁听见这么一句话,看队长不在直接对着他放了个白眼🙄随后就去签合同了,丁哥婆婆妈妈的说了几个注意事项就让简茸去会议室听他复盘(kan已经走了,简茸正好也是他们的对手,就顺便说一下)

  刚来不熟悉环境,不知道会议室在什么地方,就问小白你知道会议室在什么地方吗?

  小白以为要骂他,结果不是,放松下来就说就这边,我带你去简茸还是很有礼貌的就说了声谢谢,结果小白震惊了😱你说什么?!谢谢?对我说的?知道简茸翻了个白眼🙄他才接受谢谢是对他说的事实

  丁哥简茸你也好好听着啊!小白这个地方你加盾加慢了!才导致这一波团战输了,简茸,你这里明明有二技能为什么不放?小白听是自己的错就说到我的我的… 简茸就不一样了,听丁哥说他才慢悠悠的说shiw(私设,忘了ht打野叫啥名了)叫我把人头让给他,才没有放二技能

  丁哥听了直接无语,他经济这么高缺你一个人头吗?但是想了想,确实像是shiw能干出来的就继续说到你这里为什么停顿了一下?这是很致命的问题(这是拿五杀的地方)

  简茸因为我开大招想要秒掉road,但是kan冲进了我的大招里,所以愣住了

  丁哥孺子不可教也听了理由之后说道你为什么不觉得kan会冲进你的大招里?

  简·白眼🙄·茸我觉得没有人会蠢到看见我开大招还冲进去,所以我没有想到kan是例外

  ……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  qian打破了安静的气氛说道确实没有出现过冲进敌人大招里的案例,但现在有了,弥补了LOL史上的遗憾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400➕明天再接再厉


  

评论(4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