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

☆佛系更新,top1《我行让我来》☆

我行让我上 路茸3小橘

  感觉又ooc了~

  ( ´◔‸◔`)

  接上篇⁽⁽٩( ´͈ ᗨ `͈ )۶⁾⁾

  丁哥:''遗憾是弥补了,我心律不齐了''

  小白:''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去?别气坏了 ''

  ''不用,今天的复盘结束了,简茸留一下''(大家都走了后)''简茸,你现在就是ttc的队员了,有什么不懂了,需要的就说,昂!''

  简茸思考了一会儿说''我可以养一只猫吗?我怕它一只猫s了,我会好好管它的''

  丁哥:''原来你养猫呀,行呀!宠物用品要我叫阿姨买吗?''(私设,qian没有猫毛过敏)

  ''不用,我去把它带过来''

  road:''小朋友,双排吗?''soft:''不了队长,我回我家拿东西''小白:''我不信,你肯定有心事''qian:''路上小心''  ''嗯''

  (翡翠小区内)

  简茸看了一下时间,刚好五点,一只有点脏的橘色猫迈着优雅的步伐出现在简茸的视野里,简茸上去拿了一个毯子把小橘擦了擦。''都是老流浪猫了,怎么混的还是这么差,走吧,我带你去宠物店买个绳子牵着你,再买一个猫包,顺便洗个澡,买点你需要的东西,带你会基地,你要是乱跑你就完了!''简茸威胁到,小橘虽然听不懂但是它知道眼前的人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铲/屎/官,''(≧^.^≦)喵~''办玩所有的事情已经6:30了,简茸把小橘拴上绳子慢悠悠的在夕阳下散着步会基地

  小白:''小蓝毛,你回来了!双排吗?等一下,好可爱的小猫咪!''说完就开始他的撸猫之路,qian:''小茸还养小猫呀!真可爱,我可以摸摸吗?''简茸:''可以''一群大老爷们对着一只小猫摸摸摸,但是路神不一样,别人摸猫他摸老婆简茸头发,简茸被按着头摸了一会,脸立刻变成猴屁股一样的颜色(红)

  丁哥一进训练室就看到了如此和谐的一幕,''难道你们相处的这么融洽就好了,感觉我像一个操心的老父亲(看到小橘的一刻,他也沦陷了)好可爱!真乖,你这只猫几岁了?''

  ''3岁''(私设)

  小橘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防走失的挂牌,简茸一开始不想要买的,但是宠物店老板说这样子可以大大减少宠物走失的可能性,就忍痛花150买了

  [据当事人说,他感觉是智商税,他说他就像一个250]

  丁哥用简茸的微博账号发了入队通知,以免简茸弄出什么乱子

  ttc-soft:

  接下来的路由我来陪伴大家,希望可以一起努力[撒花]

  1L''儿子转会去ttc,真是可喜可贺!''

  2L''今天是个好日子!''

  3L''ht呆不下去了?为什么要回来,祖国养他这么大他去han国发展,虐ttc后回国转会加入ttc?''

  4L''楼上过分了!儿子当初签的是hhh战队的合同,是被卖去ht的!''

  5L''河南拔智齿4L''

  6L''附议''

  7L''附议➕1''

  ……

  nL''➕10086''

  ttc众人转发微博之后就去庆祝简茸加入ttc去了,走之前还喂了小橘

  (吃饭跳过)

  ttc基地内,大家都洗洗睡了。

  简茸却想着自己对队长的感情到底是不是仰慕?还是爱慕?简茸从13岁就认识路神,对他很了解,家里墙上都是road的海报,用有周边 为了road签约星空TV去当主播,转会去ttc,他不知道这份感情到底是不是之前的喜欢,单纯的喜欢…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1290➕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